温州银行创新文化金融 7亿元金融活水注入文化企业
时间:2018-01-08 10:33: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日下午,温州文化金融创新论坛隆重举行,来自政府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文化金融专家、企业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公话文产发展新未来。

论坛现场,温州银行与奥光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红连文创园等20家文化企业、文创园区(街区)签约,意向授信5亿元;与信保基金、温州网络文学众创空间签署三方合作协议,为温州网络文学众创空间授信2亿元;与思美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今后将在品牌建设、资源共享、互动营销等方面共建文化金融品牌,并全面推广全国金融业首款艺术主题“文创白金信用卡”。

温州银行董事长邢增福表示,作为文化金融的先锋军,温州银行将更丰富的信贷资源向文化产业倾斜,建立起了一整套契合文化型中小企业的服务模式。今后将以更多的金融供给激活本土文化资源的巨大潜力,用智慧、创新与本土文创企业共同描绘文化金融的梦想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