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公告
时间:2018-01-23 10:07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集团简介 

           2012年3月28日,国务院批准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为温州金融改革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带来了历史机遇,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金投集团”)由此应运而生。  

        集团旗下现有全资子公司12家,主要参控股公司12家,集团总资产45亿元。成立以来,以“搭建区域资本市场、化解温州两多两难”为主要目标,目前己初步形成“银行证券、信用担保、股权交易、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金融资产管理、基金管理、互联网金融’等八大业务模块。  

近年来,温州金投集团紧紧围绕 “温州金改”和温州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结合集团实际,明确了集团三大功能定位:一是打造承接“温州金改”任务的主平台,积极做好 “温州金改”工作任务中与集团发展相关的各项金改任务的承接与实施工作。二是做强金融股权投资的主产业,代表市政府持有、发起、控股或参股相关金融业项目(资产、股权),探索开展财务投资,实现资本增值。三是培育区域资本市场发展的主阵地,建立健全各类地方金融要素市场交易平台和着力构建政府基金管理平台。  

温州金投集团“十三五”总体目标:力争做到“五个超百亿”目标:即集团资产总额超100亿;区域资本市场直接融资规模超100亿;融资担保额超100亿;产业基金投资规模超100亿;不良资产处置规模超100亿。计划到2020年,通过存量的盘活以及增量的调整,基本完成金融服务业经营平台的构建,形成多元化金融服务、高质量资产管理的温州地方金融控股集团。  

        二、招聘对象  

全国“双一流”、“985”、“211”高校和部分省属重点高校的2018届全日制应聘毕业生。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招录范围。  

          三、招聘计划及资格要求  

 招聘人数为5人,具体资格条件要求见附件。  

      四、报名要求  

         (一)  报名形式  

          现场报名、网络报名。  

        (二)  报名时间  

 1、网络报名:从公告之日起至 2018年3月10日18:00时截止。  

2、现场报名: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请关注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网站。  

(三)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需如实、详尽填写《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附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职业资格、技术职务、荣誉证书、课程学习成绩等材料复印件与近期2寸免冠彩照2张。  

网络报名者请将上述材料扫描件发送到iwzjt@qq.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校园招聘 -姓名”。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后,应保持通讯畅通。  

(二)根据《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工作方案及公告》要求进行资格审查、面试面谈、录用公示、报批录用,相关信息将通过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查询或公告。

(三)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报名材料不全,则不予审核;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四)待遇:应届硕士研究生年薪约为8-11万元左右,应届本科薪约为6-8万;享受法定节假日休息休假、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其它法定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联系电话为0577-88826440,电子邮箱为iwzjt@qq.com;联系地址为温州市鹿城区海事路17号1010室人力资源部,郭先生。  

(六)其它未尽事宜,请关注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或来电、邮件咨询。

 

  附件:1.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计划表(点击下载).docx

2.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报名表(点击下载).docx

                    

 

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