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城投集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18-01-22 18:06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集团简介    
  温州城投集团是由原市本级城建类指挥部及部分国有城建类企业,经两次市城建体制改革和国资体制改革,于 2010 年 12 月底挂牌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拥有注册资本金 80 亿元,总资产规模约 590 亿元(2016 年底),下设 4 家建设类公司,3 家经营类公司,3 家拆迁安置和其它类公司。    
  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突出“都市城建”主题,做大做强融资平台,保值增值国有资产,发挥城市建设主力军作用。以滨江商务区和城市中央绿轴区两大亮点区块整体开发建设为载体,努力实现拉开城市框架、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温州城市新形象,推动靓丽山水智城建设。    
  壮丽的蓝图已经展开,广阔的舞台也已搭建,温州市城投集团诚邀优秀学子加盟,努力奋进实现人生价值,携手共建温州美好家园,唱响美丽温州、智慧温州的建设新乐章。    
     
  二、招聘对象和具体岗位要求    
  (一)招聘对象:全国“双一流”、“985”、“211”高校和部分省属重点高校的2018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注:工程类专业增加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两所省属重点高校;财会、审计类专业增加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两所省属重点高校)。定向委培生、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的毕业生不列入招录范围。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数    
  计划招聘文秘岗位2人,工程管理类岗位4人,财会、审计岗位4人,经营管理岗位3人,土地征收岗位2人。    
     
 
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学历专业要求
城投集团所属二级公司文秘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秘类相关专业
城投集团所属二级公司工程管理4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1)房建类: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等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2)给排水类:建筑给排水、给排水、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
(3)机电设备类:电气工程、智能化工程、机电一体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等相关专业
(4)道桥类:桥梁与隧道工程、道桥工程、公路工程等公路桥梁类相关专业
(5)造价类:工程造价、建筑经济管理(工程造价)等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城投集团所属二级公司经营管理3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相关专业,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公共管理类相关专业
城投集团所属二级公司土地征收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土地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城投集团所属二级公司财会、审计4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财会、审计类专业:会计(学),审计(实务),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教育),国际会计,会计(财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会计与统计核算,财务信息管理,工业(企业)会计等相关专业
  三、报名、资格初审及筛选    
  (一)应聘人员需如实详尽填写《温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近期1寸免冠彩照以及本人基本情况资料包(含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个人简历或学校推荐表、课程学习成绩等材料的扫描件)等相关材料发送到,邮件名统一为“校园招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    
  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报名材料不全,则不予审核;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报名时间:网上报名自公告之日起到3月10日18:00截至。现场报名时间结合市国资委、人社局的统一部署另定。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咨询电话:0577-88568975,0577-88568923,联系地址:温州市宏国大厦1716室,温州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    
  (四)资格初审及筛选:集团人力资源部收集、整理、汇总所收集的简历,筛选符合要求的人员。    
     
  四、考试、聘用办法    
  (一)初步面谈    
  集团派面谈小组结合人社局的部署安排到相关城市组织招聘活动,对中意对象签订《意向书》或《就业协议书》。    
  (二)面试    
  根据筛选简历、初步面谈及签订《意向书》的情况,由集团统一组织专家进行面试,依据现场打分及综合评定情况确定录取人员。面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所有岗位总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70分不予录取。    
  (三)由集团统一按工作需要分配到各用人单位。    
     
  五、其他事项    
  有关面试通知届时将在温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请相关应聘人员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