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名城集团下属温州市城市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关于九山北路兽医桥北首三间平房(原九山北路53号)资产公开租赁信息的公示
时间:2018-01-12 17:10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本次公开招租项目为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经2017年11月10日温州市城市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资产租赁会议同意,对本资产采取企业自行组织公开招租确定承租人。(详见下表)

标的号

资产坐落

地址

业态功能

建筑面积(㎡)

招租底 价(元/首年)

租期(年)

装修宽

限期

 

投标保证金(元)

1

九山北路兽医桥北首三间平房(原九山北路53号)

非居住

75.31

36150

1

5000

一、报名、咨询地点:温州市飞霞南路朝霞大楼B1幢124-125室城市物业资产管理处

二、报名、咨询、展示时间:2018年1月12日起至2018年1月18日法定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若公示期间无承租意向人,则本公示自动顺延直至产生承租意向人(截止至评估有效期2018年11月7日前)。

三、展示地点:标的物现场,由投标人自行前往勘查。

四、开标时间:2018年1月19日下午15:00整

五、开标地点:温州市城市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大南路游嬉大楼三楼)

六、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承租人。招租信息公开期间若只产生一名租赁意向人的,则直接按不低于招租底价的价格签订合同。

七、承租人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无不良记录的境内企事业法人、自然人(法律另有规定除外)。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八、报名需携带资料

1、企事业法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人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自然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九、招租项目相关事项:

1、本公开租赁项目年租赁价格已经温州东瓯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后报温州市名城集团资产监管部备案,以首年租金的市场评估价作为招租底价。

2、本公开租赁项目租期为一年,首年租金在拍卖成交10日内一次性支付,租金实行一年一付,先付后用。

一切非租金的经营性费用,如水电费、管理费、治安费等由中标人按规定缴纳。

3、中标承租人支付首年租金的20%作为履约保证金(取整数),在拍租成交后10天内和首年租金一并付清。


 

4、其他具体事项在《房产租赁合同》中约定。

十、联系方式:

业务联系电话:88282297,88812202

业务监管电话:88257073,88550167

网址:http://www.wzmingcheng.com/

 

温州市城市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