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市金投集团下属金华金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机器设备转让公告
时间:2018-01-12 09:54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公司委托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有限公司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公开转让以下机器设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转让标的及起拍价:

1、啤酒生产设备及配套备件,起拍价:535万元。(竞买保证金100万元)

2、扎啤设备(扎啤机、储酒罐),起拍价:14.6万元。(竞买保证金2万元)

3、叉车,起拍价:8.7万元。(竞买保证金2万元)

具体详细情况等请登录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有限公司下载。

       、转让方式:增价式拍卖

       、报名、展示时间及报名事项:

       2018年01月12日至2018年01月29日下午4点整,上班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竞买对象: 有意向者,凭有效证件及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进行报名。竞买保证金必须由竞买人缴交,不可他人代缴。竞买保证金缴入银行后,凭银行回单至报名点受理报名。竞买保证金缴纳以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达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有限公司账户为准。

注:1号标的竞买人须为企业法人,具备废旧物资回收及设备、房屋拆除工程施工的经营范围,并提供氨系统处置施工方资质(石油化工工程施工)。

      、缴入保证金的指定账户:

      户名: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有限公司,开户行:温州银行城东支行,账号:741000120190008644。

      、拍卖会时间及地点:

      拍卖会定于2018年02月01日上午10:00在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厅。

     、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将军桥荣新路84号华夏银行三楼) 0577-88528852、85502012、13868832882  

    

  金华金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