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集团赴永嘉乌牛街道鸭鹅村开展“冬日暖人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8-01-11 17:00: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挥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1月10日,温州设计集团与市住建委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了“冬日暖人心”活动。

在村党员活动室里,慰问团一行与党员群众代表们进行了愉快座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现场气氛热烈。村两委对设计集团和市住建委机关党委与该村文化礼堂开展“四千结对”活动以来,一直关注着该村的发展、牵挂着困难党员群众表示感谢。在座的党员群众代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声声最朴实的“谢谢”中,传递出了寒冬里的温暖。

此次慰问,设计集团与市住建委机关党委共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10人,送上慰问品40份并通过现场座谈交流加深了解,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今后,该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文明共建工作,宣传党的政策,提高社会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