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实地视察温州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情况
时间:2018-01-11 16:58: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代表们更好地在省人大会议上建言献策提供重要参考,充分发挥代表在推动温州交通发展、促进民生和谐中的重要作用。1月5日,市人大组织温籍省人大代表对温州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情况进行会前视察。

在新建T2航站楼前,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肖枫向省人大代表简要介绍了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T2航站楼、市域铁路S1/S2线机场段等项目建设情况。温州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设有市域铁路S1/S2线换乘站台厅、长途汽车和BRT快速公交站及相关配套设施,分别与T2航站楼的进港、出港大厅无缝连接,投用后将成为集航空、地面运输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现代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实现旅客出行零换乘。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温州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情况汇报,并结合视察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表示,将围绕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助推我市综合交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