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启事
时间:2017-09-04 15:48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启事

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岗位人员2名(工人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3、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以及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身体、年龄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招聘对象和具体岗位要求见<<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招聘计划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需填报《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并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附学信网学历认证)、招聘岗位需要的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等相关材料到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9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周末恕不接待),报名地点:温州市广场路36号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77-88287187。

四、考核录取:

1、本次招聘考试统一采取面试和岗位技能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2、面试主要考评个人综合知识、个人仪表形象、心理素质、思维反应及语言表达能力,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照与招聘岗位数2:1的比例确定岗位技能测试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并列进入岗位技能测试。

3、岗位技能测试主要考评与岗位相匹配的实际专业知识及业务水平能力等方面内容。

4、根据面试(60%)和岗位技能测试(40%)成绩分数相加,岗位总成绩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列,体检合格者确定录取。如遇体检不合格,则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录用规定:按用工规定先办理录用手续,录用后按用工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

六、其它事项

1.在招聘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出现空缺,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附件1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招聘计划一览表.doc附件2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登记表.docx

 

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