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分析会
时间:2017-09-13 15:03: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市属国有企业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分析会。各市属国有企业招商引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汇报交流了招商引资工作,分析了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确定下一步工作目标。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建军回顾了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各市属国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下,积极推动国有经济对外合作交流,推进市属国有企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一是基础工作有效夯实。年初做好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建立完善项目库;同时调整确定考核机制。二是投资洽谈推有序展开。组织参加“浙洽会”“2017投资温州·现代服务业(上海)交流会”及香港路演招商推介等重大经贸活动;市城投、现代、工业、铁投、名城等集团主要负责人亲自参与,分赴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对接中国华融投资集团、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万科地产等知名企业,展示并推介我市国企形象和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对接、洽谈招商引资项目。三是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初显。上半年,各市属国有企业积极与北京、上海、深圳等企业对接项目,吸引投资商达成合作协议和共识。上半年市属国有企业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2.4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0亿元)的62.25%,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