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结果公示
温州交运集团位于百榕大厦11幢1铺116室店面招租公告
时间:2017-09-12 16:07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交运集团位于百榕大厦11幢1铺116室店面对外公开招租,现将招租信息公告如下:

一、房产情况:位于百榕大厦11幢1铺116室,建筑面积165.47平方米。

二、租赁期限:壹年。最终起始日以实际交付日为准。

三、租赁价格:竞标或协议确定。

四、租赁用途:商业。

五、投标底价:年租金238276元。

六、付款方式:六个月一付,先付后用。

七、相关费用:出租方收到承租人的租金后向承租人出具租赁发票,承担发票税金。承租人租赁使用房屋的费用由承租人自行承担。

八、承租对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的企业或自然人。报名时企业提供营业执照或相关证件,自然人提供身份证。

九、投标押金:参与投标企业或自然人须在投标前预交不计息投标押金25000元整。如中标,投标押金自动转为不计息租赁抵押金,否则一次性退回。

十、招租方式:自行组织招租。本公告期为10个工作日,即日起至 2017年 9月 25日下午5时止(以押金到账时间为准)。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意向承租方,采取明标暗投的方式确定租赁人和租赁价格;如只有一个意向承租方,按照协议租赁方式,在不低于招租底价的基础上协商确定并进行公示。如在自行组织招租阶段未出现意向承租人,我司将继续保留本招租信息,待出现意向承租人后按照协议租赁方式出租。

报名地址:温州市广化桥十八湾1号2楼

联 系 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13600660232

                                                 温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 9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