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面向残疾人专项招聘公告
时间:2017-08-11 15:40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1年1月,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成立,集团注册资本金12亿元,目前已初步形成“银行证券、信用担保、股权交易、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金融资产管理、基金管理、互联网金融”等八大业务模块。为响应市政府号召,承担社会责任,现按照国家关于残疾人就业安置政策的相关要求特面向温州市区残疾人群体招聘工作人员(工人编制)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素质良好,无违法记录;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技能、年龄和户籍(仅限温州市鹿城、瓯海、龙湾、洞头四区户籍)等条件;

(四)持有有效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残疾类别限定为听力残疾和肢体残疾;残疾等级要求听力残疾为佩戴助听器或安装人工耳蜗能够达到体检标准者,肢体残疾为三、四级残疾;符合岗位需求,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二 、招聘岗位基本要求

    详见《2017年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本次员工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7824日下午5:00止。应聘人员如实、详尽填写《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附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残疾证、学历证书、职称职格等招聘岗位所需要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集团人力资源部电子邮箱(iwzjt@qq.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残疾人专项招聘 -姓名”。网络报名的时间以邮件系统时间为准。

2、现场确认。201725日(上午9:00-12:00),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举办温州市属国有企业残疾人特设岗位专场招聘会。请应聘人员携带报名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残疾证、职称资格证、学历证书(附学信网学历认证)等招聘岗位所需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到现场确认或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资格条件涉及时间要求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17731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二)资格审核

对报考人员的学历、专业、年龄等条件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人员将在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网站予以公布或查询。

(三)录用办法

1、本次招聘采取综合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综合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2、笔试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由温州市国资委统一组织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并列进入面试。如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达不到3:1,则取消开考。

 3、面试

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由本集团进行面试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知识、综合知识、个人仪表形象、心理素质、思维反应及语言表达能力。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的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4、体检考核(政审)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人选参加体检、考核(政审)。体检、考核(政审)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标准与岗位要求执行(其中:本公告已列举应聘者身体肢体残疾标准除外)。

 5、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对拟聘用人员在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网站(www.wzjrtzjt.com)等渠道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如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应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拟聘用人员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报考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的,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职位待遇

按招聘单位的员工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后,应保持通讯畅通。

(二)应聘人员在体检、考察环节被证明不符合要求的,或拟聘人员在正式聘用前自行放弃的,则集团研究确定是否需要递补,若递补则由符合条件人选人员中依据总分成绩后一名依次替补并按规定程序对其进行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三)应聘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报名材料不全,则不予审核;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0577-88826440,郭先生。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市国资委、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网站。

 

附件:1.2017年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docx

2.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