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7-08-11 15:21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业集团)于2010年12月18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50亿元,是温州市大型国资营运公司,旗下有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子公司。为响应市政府号召,承担社会责任,现按照国家关于残疾人就业安置政策的相关要求,工业集团所属温州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特面向温州市区(仅限鹿城、瓯海、龙湾三区)残疾人群体招聘工作人员(一般岗位员工编制)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良好素质,无违法记录;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技能、年龄和户籍(仅限温州市鹿城、瓯海、龙湾三区户籍)等条件;
  (四)持有有效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残疾类别限定为听力残疾和肢体残疾;残疾等级要求听力残疾为佩戴助听器或安装人工耳蜗能够达到体检标准者,肢体残疾为三、四级残疾;符合岗位需求,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五)视力正常,可以与人正常对话交流,能徒步自行上下楼梯。
  二、招聘职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职位

人数

出生年月

学历要求

专业

其他要求

温州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金海公司仓储区监控员或消控员

1

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高中及以上

不限

懂电脑操作;

录用后3个月内须取得相应岗位资格证书。



注:监控员为危化品从业资格证,消控员为建(构)筑物消防员证。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7年8月24日下午4:30止。应聘人员完整填写报名表,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残疾证招聘岗位所需要材料,发送至邮箱:84993970@QQ.com(如重复报名,以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收到邮件为准。

2、现场确认。8月25日(上午9:00—12:00),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举办温州市属国有企业残疾人特设岗位专场招聘会。请应聘人员携带报名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残疾证、学历证书(附学信网学历认证,在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等招聘岗位所需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到现场确认或现场报名。报名资格条件涉及时间要求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17年7月31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逾期不再受理。

四、资格审核

由招聘单位人力资源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五、录用办法

1、本次招聘采取综合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综合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2、笔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由温州市国资委统一组织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并列进入面试。如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达不到3:1,则取消开考。

3、面试。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进行面试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知识、综合知识、个人仪表形象、心理素质、思维反应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人选。

面试成绩低于60分或总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4、体检考核(政审)。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人选参加体检、考核(政审)。体检、考核(政审)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标准与岗位要求执行(其中:本公告已列举应聘者身体肢体残疾标准除外)。

5、聘用。体检考核(政审)合格人员,经公示7天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者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者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回复或到岗等原因出现空缺等,不再进行递补。

六、职位待遇

按招聘单位的员工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七、其他事项

1、请保持手机畅通,笔试、面试时间及招录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可查询温州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wzylzc.com/)。

2、确保个人填写的所有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将会被取消资格。

3、报名专业资格审查参照温州市公务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标准执行。

4、报考者不服从招聘单位安排岗位或不能胜任岗位的不予录用。

 

联系人:梅文超,联系电话:85551851;邮箱:84993970@QQ.com。

 

附件: 招聘报名表.docx

 

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