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2017年温州市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7-08-11 15:04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于2011年10月26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30亿,所属子公司10家。主要为搭建农业发展投融资平台,创新农业投入机制和改进农业投入方式,引导社会和金融资金向现代农业发展集聚,加速推进城乡统筹发展。

为响应市政府号召,承担社会责任,现按照国家关于残疾人就业安置政策的相关要求, 特面向温州市区残疾人群体招聘工作人员(工人编制)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良好素质,无违法记录;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技能、年龄和户籍(仅限温州市鹿城、瓯海、龙湾三区户籍)等条件;

(四)持有有效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残疾类别限定为听力残疾和肢体残疾;残疾等级要求听力残疾为佩戴助听器或安装人工耳蜗能够达到体检标准者,肢体残疾为三、四级残疾;符合岗位需求,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二、招聘岗位基本要求

详见《2017年温州市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附表1)。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员工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7年8月24日下午5:00止。应聘人员登录我集团网站,完整填写报名表,并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残疾证招聘岗位所需要材料,进行网上报名,发至邮箱ntjt55889800@163.com

2.现场确认。8 月25日(上午9:00—12:00),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举办温州市属国有企业残疾人特设岗位专场招聘会。请应聘人员携带报名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残疾证、学历证书(附学信网学历认证)等招聘岗位所需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到现场确认或现场报名。报名资格条件涉及时间要求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17年7月31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逾期不再受理。

四、资格审核

集团人力资源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短信通知应聘人员。

五、录用办法

 1.本次招聘采取综合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综合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2.笔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由温州市国资委统一组织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并列进入面试。如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达不到3:1,取消开考。

3.面试。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由本集团进行面试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知识、综合知识、个人仪表形象、心理素质、思维反应及语言表达能力。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人选。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4.体检考核(政审)。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人选参加体检、考核(政审)。体检、考核(政审)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标准与岗位要求执行(其中:本公告已列举应聘者身体肢体残疾标准除外)。

5.聘用。体检考核(政审)合格人员,经公示7天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者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者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回复或到岗等原因出现空缺等,我单位将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职位待遇

按招聘单位的员工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七、其他事项

1.保持手机畅通,笔试、面试时间及招录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2.确保个人填写的所有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将会被取消资格。

3.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考专业的审查:大学本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

4.报考者不服从集团统一安排岗位或不能胜任岗位的不予录用。

联系人:戴女士  联系电话:56962753

邮  箱:ntjt558898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