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勇夺第十六届市运会羽毛球比赛金牌数第一
时间:2017-07-03 16:30: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29日,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系统羽毛球比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市国资系统组建的羽毛球代表队勇夺5金1银1铜,在参赛的所有行业系统中金牌数排名第一。

       此次比赛采取淘汰和循环赛制,市国资系统代表队由市国资委召集、市城投集团、现代集团牵头承办,经组织选拔与强化训练,共派出20名运动员组队参赛。在三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之间竞争异常激烈,国资系统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夺男子青年团体、女子中年团体,中年女双、青年男单、中年混双等5枚金牌,青年混双1银1铜,取得金牌数排名第一的傲人成绩,成为比赛场上最耀眼夺目的全明星队,充分展示了国资系统的强大阵容与良好风貌,有力鼓舞了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