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召开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7-17 15:2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4日,市农投集团召开了上半年工作座谈会,集团总经理陆劲松,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戴其华,副总经理臧颖华出席会议,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和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交流了2017 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下步工作安排;集团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陆劲松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农投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上半年,市农投集团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的总体部署,按照“立足农业、经营为本、有效投资、科学管理”发展战略,突出任务目标分解,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集团转型发展。一是以项目建设运营效益为核心,全面推进集团转型发展;二是以增强公共服务能力为基石,全面发挥集团公益作用;三是以管理优化经营提升为依托,全面增强集团经济效益;四是以干部转作风重实绩为保障,全面提升集团的执行力。陆劲松对所属各单位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各个单位所取得的成效。最后,他对集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下半年,市农投集团将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克难奋进,扎实苦干,全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一要全力以赴项目建设;二要尽职尽责公益业务;三要开拓思路经营管理;四要大力提振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