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结果公示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来水分公司拍卖成交结果公示
时间:2017-12-06 16:54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来水分公司有一项标的物委托温州产权交易拍卖行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8日10时至29日10时(延时的除外),在温州产权交易拍卖行有限公司淘宝网资产处置网络平台(户名:温州产权交易拍卖行有限公司)上对标的物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536848元。

现将拍卖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拍卖共征集到14位竞买人,经过316轮叫价,由竞买人陈忠榜以1280848元竞得。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拍卖结果有异议的,自本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来水分公司纪检监察室(联系电话:88373321)。

联系人:陈女士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来水分公司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