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监管
关于开展2017年度市属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工作重点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7-11-15 15:34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国资委〔2017〕128

 

关于开展2017年度市属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工作重点检查的通知

 

各市属国有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市属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温国资委〔2017〕109号),我委将于11月2日至15日开展2017年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工作重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市现代集团、市工业集团、市金投集团、温州建设集团、市铁投集团、市农投集团、市设计集团。

二、检查组人员及时间安排

检查组具体人员组成及时间安排(请见附件1)。

三、检查内容

(一)各市属国有企业自查自纠开展情况

对各市属国有企业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核查。

(二)采购计划的实施情况

各市属国有企业填写《2017年采购计划执行情况》(附件2、附件3),检查组将以各市属国有企业年中采购计划为准,核查2017年的采购计划实施情况。

(三)采购项目的执行情况

检查组对各市属国有企业在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实施的采购项目进行抽查,核查采购项目采购方式选择、前期准备工作、信息公开、过程监督、合同履约验收、项目备案、质疑投诉答复等方面的情况。

四、检查程序

1.企业汇报自查自纠情况(时间15分左右)。

2.检查组核对台账。具体由检查组根据市属国有企业提供的台账,核对采购计划的制定、管理制度建设及执行、自主采购项目工作程序及监督检查等情况。

3.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就检查情况进行交流提问,就企业采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总结推广经验及做法。

五、其他事项

本次专项检查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各市属国有企业认真组织,及时做好各环节工作。

 

附件:1.市属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工作重点检查时间安排表

      2.2017年采购计划执行情况

      3.2017年度国有企业采购计划执行情况(自主采购项目)

 

温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年1031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