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集团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2 16:21: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市交投集团在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部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肖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郑书讯主持。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集团各在建高速公路项目监理办总监,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秦肖一行首先考察了瓯江北口大桥项目现场的施工情况,随后,瓯江口大桥公司和中交二航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施工安全标准化和安全标准化实施情况,集团安全管理部经理宋海良汇报了集团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最后,秦肖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将下一步安全工作重心归纳为以下六大方面:平安护航十九大;狠抓消防安全;完善责任体系;加强基础建设;强化保障能力,持续创新管理等。

   郑书讯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做好危险源排查治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安全基础,圆满完成今年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