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延林获“十佳平安使者”称号
时间:2017-10-12 16:21: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十佳平安卫士”和“十佳平安使者”评选结果近日出炉。市交运集团101路驾驶员许延林被评为“十佳平安使者”。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深入推进“平安温州”创建,集中展示我市平安创建取得的丰硕成果,组织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广泛地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历时2个月。一经推出,便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截至报名结束,共有104人报名参加。在经过组织审核、单位公示、社会监督、微信点赞、专家评审等程序后,主办方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参考社会评议阶段的点赞数,最终确定获奖人员。

行车20余年,许延林是公司无违章、无投诉、无事故的“三无”驾驶员。他乐于助人,多次走遍大街小巷只为归还乘客失物;他刚正不阿,曾协助警方打掉两个盗窃团伙;他热衷公益,组建了一支50余人的志愿队伍……他以自己的一举一动践行了服务至上的优秀品行,也将典范的作用播撒进每一个交运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