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机场集团董事长王敏一行赴温州机场调研工作
时间:2017-10-12 16:19: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浙江机场集团董事长王敏一行赴温州机场调研工作,现场查勘温州机场全貌和T2施工现场,并召集温州机场集团班子成员和各二级部门及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浙江机场集团办公室主任沈钢、人力资源(组织)部总经理潘宏志,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总经理肖枫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总经理肖枫向调研组汇报了温州机场近几年重要工作、下步重点工作和需要帮助解决的一些问题等情况。

浙江机场集团王恭裕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温州机场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工作成绩,并重点针对民航安全、业务发展、项目建设、业务外包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浙江机场集团王敏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对下步机场资源整合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部署安排。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全省机场资源整合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坚定对浙江机场集团和温州机场发展的信心;三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时间要求,确保平稳有序完成全省机场资源整合工作。他强调,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温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配合下,在温州机场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省机场集团有信心把温州机场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更好的服务温州乃至全省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让整合工作让省委省政府满意,让温州市委市政府满意,让温州机场全体干部职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