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广场及周边区域亮丽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7-10-11 14:16: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晚上,世纪广场及周边区域亮丽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世纪广场一期、二期以及世纪之星等公共场所的亮化提升,工程概算总费用约740万元,于2017年4月底开工,9月份完成设计和合同规定的全部灯具安装内容并亮灯试运行。

本次亮化提升工程的灯光设计结合温州人文特色、民族文化、生活习俗,提取“水”元素,将温州水乡特色文化融入其中,突出“传奇商都,活力海城”主题,使得广场、建筑、桥梁之间互相呼应,层次分明,形成整体,兼顾功能与美感,体现了和谐的城市生活文化。同时,在灯光的设计、灯具的选择等方面本着以人为本、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力求科学用光,避免光干扰、控制光辐射。

           工程完工后,美化亮化了城市环境,满足了广场游人夜间休闲活动需求,成为温州市对外一张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