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幸福股份2016年度股息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1-20 11:15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年伊始,市铁投集团连续第五年准时、足额向投资者发放幸福股份投资收益。2016年末,幸福股份余额为13.045亿元,持有幸福轨道股份的投资者为5759户。2017年1月4日,完成2016年度股息发放总计7827万元。截至目前,有700余位客户排队预约购买幸福股份,总预约金额达2.5亿元。幸福轨道股份一期产品得到投资者们的广泛关注。

        市铁投集团旗下的幸福轨道股份一期于2012年12月开始募集,拉开了温州市域轨道交通事业筹资工作的序幕。此后,该集团与众多的金融机构继续展开合作交流,使得银行信托、可续期债、银团贷款、国开基金、轨道发展基金、保险资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纷至沓来。目前该集团融资种类愈来愈丰富,融资成本较同业更低,为温州市域铁路的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总结出一条“以金融机构比选来确定融资合作对象”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