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交运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20 11:14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交运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叶正社同志主持,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集团总经济师、党外民主人士朱婵婵(农工民主党党员)及集团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紧密联系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集团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委有关文件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吸收群众反映、下级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梳理出6大类具体问题。总结上年度征求意见落实情况,综合形成落实情况报告。党委书记叶正社同志认真审阅每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拟开展批评的意见,逐一找班子成员个人反馈修改意见和建议,严格把好报送前的审阅关。

  会上,党委书记叶正社代表党委班子就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各领导班子成员也依次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叶正社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践行服务宗旨,打牢基层基础;进一步谋划和推进集团的改革发展;进一步勇于开拓创新,敢于大胆担责;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提升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