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简报
《温州国资监管》第四期(2015年)
时间:2015-04-10 15:19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第四期

(总第233期)

温州市国资委办公室编                             二○一五年四月十日

 

市国资委组团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推介活动

  329日至42日期间,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建军与市城投集团、现代集团、交投集团、铁投集团和名城集团等五家市属国有企业分管招商引资负责人一行,在温州市政府派驻广东省招商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作俊等人的陪同下,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推介活动。

  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与广州、东莞及深圳三地的温商商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会谈,实地考察了粤水电建筑安装建设有限公司、东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印力集团和深圳国投商用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充分表达了温州市属国有企业欢迎广大在粤温商回归投资的愿望。

  针对广东省城建及物流行业发展水平高的特点,市国资委精心甄选15个重点合作项目进行推介,涵盖城市建设、交通运输和商业物流等领域,得到了在粤温商的积极回应。其中,城市体育休闲公园、市域轻轨上盖物业、现代冷链物流中心等项目吸引了众多目光。各方深层次探讨了商业环境的重要性、项目的发展规划及合作模式,还就意向项目进行了专门的对接洽谈。近日,广东东莞商专程组织人员赴市现代集团、名城集团和农投集团进行交流考察,招商成效显著。

  据悉,国资委将继续联合各市属国有企业加强与各地温商企业交流,推广更多优质项目,共同探讨长期合作的经营模式,为市属国有企业积极创建交流平台,为温州社会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持续贡献。(委招商引资处)